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更新日期:2015/08/22

1. 一般使用
如果  閣下僅瀏覽退休基金會(下稱本會)網站,本會不會記錄任何可識別  閣下身份的資料。
2. 本網站收集之個人資料的種類及處理
當  閣下使用本網站的部分電子服務時,有可能需要提供個人資料,而需提供的資料項目則視乎所申請服務的要求。本網站有關個人資料的收集及處理如下:
2.1 使用者登入資料
閣下在使用本網站的部分電子服務時,系統會記錄  閣下開始瀏覽的日期及時間等資訊。收集這些訊息的目的是讓  閣下更了解使用本網站的情況。一般情況下,本會僅會在  閣下登入後顯示上述資料,以提示  閣下上次登入時間。
2.2 涉及電郵或網上表單之個人資料
當  閣下通過網絡向本網站發出電子郵件及遞交表單,或者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建議  閣下不要寫上該項服務不需要的個人資料,特別是身份證號碼等,除非該項服務需要這些資料。
2.3 在網站更新之個人資料
為了方便  閣下,部分電子服務會顯示  閣下曾經提交的資料,這樣可以方便  閣下無需重新填寫這些資料而縮短整個服務時間。顯示這些資料除了因為方便  閣下外,也因為該項服務或為提供該服務有必要保持這些資料的更新。如果這些資料已經過時(例如電話號碼),  閣下可以作出更新。
3. 個人資料之接收者
當  閣下使用本網站的部分電子服務時,有可能需要把個人資料轉移給其他政府部門。當得到  閣下同意,本會會把有關個人資料轉交負責提供該項服務的相關政府部門。
假若發現涉及違反法律之行為(如攻擊本網站),基於刑事調查需要,本會可能會向執法機關提供所記錄的資料;執法機關可能利用該等資料追查作出不法行為的人士及依法處理。
4. 當事人之權利
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1條規定,  閣下享有查閱權及更正權,在行使查閱權時需以書面方式向本會提出。
5. 本聲明之改變
若本聲明有任何更新,本會將用新版本取代舊版本發佈,並在文件中列明更新修訂日期,不作另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