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更新日期:2015/08/22

退休基金會(下稱本會)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及作非商業用途。本會不斷致力確保本網站內的資料準確、完整及包含最新訊息,但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本會不作明示或默示的保證。該等資料有任何錯誤或遺漏,本會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本會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載資料而引起的損害承擔責任。
 如閣下  把本網站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先閱讀及遵守本網站的版權聲明。另外,本會不會對連結本網站的超文本的內容負責,及不會對因使用該超文本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當通過這些連結去到任一個外部網站時,表示你已經離開本網站,並且受到該等網站的使用條款及私隱方針所規範。
本會不保證透過本網站或其他連結網站所下載的檔案中無任何病毒或其他具損壞性的元件,  閣下使用本網站所引致的任何財產損失,本會並不承擔責任。
當  閣下瀏覽本網站時,即表示同意本網站所載之使用條款,若有任何爭議,交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法院處理。
當  閣下向本網站遞交表單、使用本網站服務、或通過電郵(fp@fp.gov.mo)聯絡本會,應留意有關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本會對因該等風險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責任。
 
 
版權聲明
此為退休基金會(下稱本會)的唯一正式官方網址,其他網址所載關於本會的資料或訊息可能並不準確。
本會保留隨時刪除、編輯本網站內容的權利而無需作出事先通知。
在遵守善意原則及第8/2005號法律有關《個人資料保護法》的大前提下,本網站內的資訊(法律文本除外),可供發佈或複製作非牟利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源自退休基金會,除非事先得到本會的書面授權,否則不可作牟利用途。如有違反,本會保留依法追究的權利。本會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佈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