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 年度第二次「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投放供款項目轉換

本會選定2019年6月6日為公積金制度本年度的第二次轉換日,而其他的轉換月份分別為9月及12月。

供款人須注意以下事項:

為支持環保,本會將於本年度起由原來每季派發紙本的帳戶文件減至每半年一次(分別於1月及7月下旬進行),故本季將不作派發。


“轉換資訊專櫃”
供款人可掃描右方二維碼登入“轉換資訊專櫃”或登入本會桌面版網頁www.fp.gov.mo“我的網上帳戶”瀏覽帳戶的最新狀況或下載最新的帳戶文件。


“帳戶服務電子化計劃”
專題網頁
為增加帳戶資訊的獲取途徑,本會已於全澳具列印功能的自助服務機加入列印帳戶文件的功能,供款人可於任何時間列印最新的公積金帳戶文件。

供款人如需作出轉換,應先參閱填表指引,供款人必須完整及無誤地填寫聲明書內之所有資料及投放百分比,簽署後於所屬部門所定的截止期限前向其遞交。倘轉換聲明書有錯漏或不完整,將不作處理。

轉換聲明書及填表指引可向所屬部門索取或於本會網頁下載,本會網頁內的聲明書新增了填寫提示功能,建議供款人透過網頁下載並填寫。

如供款人欲維持現狀而選擇不作出轉換,則不須填寫及遞交聲明書。

倘供款人對轉換方面有任何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本會熱線2835 6556,或可透過熱線作預約面談諮詢,服務時間可彈性延長至晚上8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