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 投放供款項目講座」將於2019年1月25日舉行

本會將於2019年1月25日假友誼大馬路918號世界貿易中心5樓蓮花廳舉行「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 投放供款項目講座」(共2場,每場約135分鐘)。講座包括兩部份:投放供款項目部份由基金公司及本會代表,就投放供款項目的表現及未來展望作講解及回答提問;投資知識部分由本會代表就退休投資知識方面作講解及解答提問,而於互動環節中踴躍回答問題的供款人,更將獲贈禮物以茲鼓勵。

講座屬自由參加及以中文進行,並適當安排中葡及中英傳譯。有關場次如下:

日期時間中文備註
25-01-2019
週五
10:30 - 12:45第 1 場
設葡文傳譯
15:00 – 17:15第 2 場
設英文傳譯

供款人可於講座前在本會網頁下載講座的簡報內容,而講座錄影將稍後上載本會網頁。

有興趣者請於2019年1月22日前向所屬部門報名。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本會熱線2835 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