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年度第四次「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投放供款項目之轉換

本會選定2018年12月7日為公積金制度本年度的最後一次轉換日,而明年的首次轉換日為2019年3月8日。

供款人須注意以下事項:

本會將於10月底至11月初期間透過各部門向供款人派發個人文件封套(包括:投放資料摘要及帳戶明細表)及第38期通訊,而已選用電子帳戶文件服務的供款人則可登入本會桌面版網頁www.fp.gov.mo 查閱相關文件;

供款人如需作出轉換,應先參閱填寫轉換聲明書的指引,供款人必須完整及準確無誤地填寫聲明書內之所有資料及投放百分比,簽署後於所屬部門所定的截止期限前將聲明書依法透過部門遞交。就供款人所遞交的轉換聲明書倘有錯漏或不完整,將不作處理;

轉換聲明書及填表指引可向所屬部門索取或於本會網頁下載,本會網頁內的聲明書新增了填寫提示功能,建議供款人透過網頁下載並填寫;

如供款人欲維持現狀而選擇不作出轉換,則不須填寫及遞交聲明書;


“轉換資訊專櫃”
為向供款人提供更多的參考資訊,本會於網頁推出了“轉換資訊專櫃”,其除可了解基金資訊、公積金帳戶狀況及填寫轉換聲明書的注意事項外,還可瀏覽基金表現短片,歡迎供款人掃描右方二維碼或透過我的網上帳戶/供款人登入瀏覽。

倘供款人對轉換方面有任何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本會熱線2835 6556,或可透過熱線作預約面談諮詢,服務時間可彈性延長至晚上8時。